「挑選塔羅老師不是件輕鬆的事,可得仔細揀選才行!」

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學習塔羅牌的心路歷程。你知道嗎,市面上的塔羅牌課程可不少,但有幾位老師是真的用心的,懂得怎麼幫助你快速上手,走向正確的人生軌跡。遇到這樣的老師,真的是不容易啊!今天我就要向大家推薦一位超棒的老師,她就是——怡霏老師!

「挑選塔羅老師不是件輕鬆的事,可得仔細揀選才行!」

我參加塔羅牌課程的時候真是意外之喜啊!一開始我還以為怡霏老師會是個十分嚴肅的人,但沒想到她的教學風格非常細膩生動。我們班上甚至有一位視障同學,嘿,理論上他是無法理解色彩和圖形的細節,但是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他居然漸漸開始理解塔羅牌上那些精美圖像所蘊含的智慧和情感。這真的是一幕令人動容的場景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不斷提醒我們,抽牌和解牌的時候要保持內心平靜,這樣才不會亂了方寸。而且,問題和想法也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準確地解析問題並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。怡霏老師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僅僅是用來說明牌面對於事件內容,更重要的是通過牌面所傳達的元素和故事,給予對方建議,幫助他們釐清心中的疑慮,給予他們療癒的力量。這樣的教學理念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!

起初,我以為塔羅牌只是個占卜工具而已,但現在我意識到,它其實是一種幫助自己和他人的方法。這樣的體驗真是讓我驚喜不已!如今,除了為自己占卜外,我還會幫助朋友進行塔羅占卜。現在,有兩對朋友在我的解牌下成功結婚,其中一對甚至已經迎接新生命的到來。而我自己呢,一開始是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走上了這條道路,她告訴我,我天生就適合這樣的工作。現在我已經借助塔羅牌積攢了開店資金,我的網店也已經開張,未來,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「挑選塔羅老師不是件輕鬆的事,可得仔細揀選才行!」

所以,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能夠真心幫助你學會塔羅牌的老師,那麼怡霏老師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e3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